藝人社群

BoA 在夏威夷與李秀滿、金旻鍾打高爾夫

BoA、李秀滿、金旻鍾

(圖片來源:BoA@Instagram)

歌手 BoA 與李秀滿老師、演員金旻鍾一起在夏威夷打高爾夫。

31日,BoA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與李秀滿及金旻鍾的合照,並說:「珍貴的記憶,非常感謝能夠一起度過這段時間,讓我能留下完美回憶 #秀滿老師 #旻鍾理事 #愉快的高爾夫」

原文:소중한 추억! 기억에 오랫동안 남을 시간 같이 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!!! #수만쌤 #민종이사님 #즐거운라우딩

照片中,李秀滿代表與演員金旻鍾拿著高爾夫球桿與比著 YA 的 BoA 一起自拍留念。BoA 與經紀公司  S.M. Entertainment 已有16年的緣分,照片中暖暖的氣氛可以看出 BoA 與李秀滿老師及演員金旻鍾有相當深厚的情感。

另外,S.M. Entertainment 因創立20年,旗下藝人與工作人員約350人於28日飛到夏威夷進行5天3夜的員工旅遊。

—*—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—*—

來源:BoA@Instagram
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mi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