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rs. Cop 2》劇本練習

SBS 新週末劇《Mrs. Cop 2》劇本練習會花絮照公開。

《Mrs. Cop 2》在19日公開演員與製作組進行首次劇本練習的現場花絮照,金成鈴、金旻鍾、金汎、瑟雍、孫淡妃等演員們出席,練習開始前,SBS 電視劇局本部長、主要的節目總監、劉仁植導演鼓勵演員們,以及對作品的期待感,而導演更在每位演員們分享感想時,送上一束花,這讓金成鈴表示:「開始演技活動後,還是第一次在練習劇本時收到花束,《Mrs. Cop 2》的開始與別不同呢!」。

在進行練習時,飾演女主角高潤靜的金成鈴,給人高傲、優雅的感覺,完美地以演技演繹出不輸福爾摩斯的推理能力;金汎在劇中飾演反派李路俊,雖然只是練習,但卻能從他的台詞中感受到冷血的一面;飾演吳勝日、申汝玉的瑟雍、孫淡妃也都很好地詮釋出充滿意慾、熱血的警察樣子,連第一季開始就有份出演的金旻鍾,與其他實力派演員也都展現出堅強的演技力,完美消化劇本的同時,也令現場氣氛和諧。

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:「劉仁植導演與黃珠荷作家再次透過《Mrs. Cop》合作,引起大眾的關心,這次劇本練習起來,演員們的默契就已經配合得很好,令人對作品更感期待,第二季維持著第一季的方式與世界觀,同時也會讓大家看到作為季度制電視劇的趣味,請大家期待《Mrs. Cop 2》演員們的活躍。」

另外,《Mrs. Cop 2》預計在3月5日晚上9點55分 (韓國時間) 接檔《我有愛人了》首播,官方也在日前公開首波預告,來看看吧:[clearspace]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ports Seoul
影片來源:SBSNOW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