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《THE K2》池昌旭劇照公開

池昌旭《THE K2》劇照

(本文圖片來源:tvN)

《THE K2》劇組公開演員池昌旭的拍攝劇照。

tvN 新金土劇《THE K2》劇組於26日公開池昌旭初次拍攝時的劇照。在公開的照片中,池昌旭以敏捷的身手抓住對方的手腕,展現出菁英傭兵「金載河 (音譯)」帥氣的面貌;而在另一張照片中,池昌旭坐在破舊的沙發上,餵食著幼貓,呈現出與傭兵面貌全然不同的溫暖感性。

池昌旭《THE K2》劇照

劇組大讚:「池昌旭完美消化了動作戲,不僅學習相當快速,拍攝成果也具有很高的完成度;另一方面,詮釋感性劇情時,又能表現出細膩的情感。相信觀眾可以透過《THE K2》發現池昌旭完全相反的兩種魅力。」令人期待電視劇播出!

另外,《THE K2》描寫傭兵出身的保鑣「金載河 (池昌旭 飾)」,與雇用他的總統候選人妻子「崔宥真 (宋允兒 飾)」,以及充滿復仇心的總統候選人私生女「高安娜 (潤娥 飾)」之間的故事。本劇已於8月開始拍攝,預計9月23日播出。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