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高準熹,生日快樂!

高準熹 (高俊熙) (來源:J.ESTINA)

(圖片來源:J.ESTINA)

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31日,今天是演員高準熹 (高俊熙) 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高準熹 / Go Jun Hee / 고준희
  • 本名:金恩珠 / Kim Eun Joo / 김은주
  • 生日:1985年8月31日
  • 身高:172公分
  • 體重:50公斤
  • 學歷: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
  • 更多高俊熙個人檔案:高俊熙資料版

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高準熹,總散發出一種神祕的高傲氣質,2013年透過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與 2AM 珍雲搭檔成為「珍惜夫婦」,讓人發現她私底下是個可愛的「傻大姊」,反差的魅力,從此吸引許多影迷的喜愛。

在2013年《野王》後,連續接拍三部電影的高準熹,終於在去年以《她很漂亮》回歸韓國小螢幕,她為「閔荷莉」這角色所詮釋出在愛情與友情間的情感掙扎,讓觀眾們雖然不支持,卻也對她討厭不起來,而她與黃正音戲裡戲外都是好姊妹的感情,也成為當時的話題。

高準熹今年進軍中國演藝圈,出演改編自長篇同名小說的《夏夢狂詩曲》與張翰合作,化身歷經滄桑的小提琴家「裴詩」,已經在七月正式殺青,期待看到高準熹的演出呢!最後,讓我們欣賞她為果汁品牌拍攝的居家廣告,並為高準熹獻上生日祝福吧!

 

歷年生日文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