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徐玄:未來想挑戰殺手或間諜的角色

徐玄《GRAZIA》

(本文圖片來源:《GRAZIA》)

最近透過 SBS 月火劇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成為演員的徐玄,為時尚雜誌《GRAZIA》九月號拍攝的畫報公開。

拍攝畫報後,徐玄接受採訪,提到透過音樂劇及電視劇從歌手變身成為演員的心情:「一直以來,少女時代老么的形象深固人心,覺得有點可惜,現在從少女蛻變成淑女了,想透過演技告訴大家我也有很多不同的面貌。除了電視劇,以後還想挑戰電影,想嘗試不同的角色,特別是殺手或間諜的角色。」

此外,徐玄還透露私底下的性格,她說:「除了端莊的一面,其實我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,朋友中也有幾位曾經被我逗笑過。除了這些樣貌,還有很多樣子沒表現出來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意外的個性,引起粉絲們的好奇。

另外,徐玄在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飾演為了暗殺太祖而進入皇宮的後百濟末代公主雨熙。此劇每周一、二於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。

徐玄《GRAZIA》(來源:《GRAZIA》)

—*—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—*—

來源:TVreport/GRAZIA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mi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