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S《明天是開球王》出演者(圖片來源:heraldcorp)

SBS 中秋特輯綜藝節目《明天是開球王 (내일은 시구왕)》出演名單公開。

《明天是開球王》是邀請曾因開球而引起話題的藝人們,就「開球王」這名稱進行競爭的節目,由《叢林的法則》與《握拳少林寺》的李英俊 PD (節目總監) 企劃、執導。

製作組在28日透過社群網站釋出公開錄影的資訊,他們將在9月2日 (韓國時間) 下午5點30分起,於仁川 SK 快樂夢想球場進行錄製,出演人員包括李秀根、裴勝載、徐在應、Secret 烋星 (孝盛)、A Pink 普美、DIA、宇宙少女 程瀟、SONAMOO、申秀智、Taemi、梁定原、劉荷娜、朴哲民、李恩杰、李天秀、TEEN TOP、MONSTA X、5urprise 孔明、NCT 道英等等,在錄製前就已經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其中申秀智、Taemi、普美皆是因特別的開球而成為話題,這次她們會有怎樣的獨特開球方式讓人期待;而孔明、道英雖然不同經紀公司,但作為親兄弟,這是兩人出道後首次共同出演節目,因此也引起粉絲們的關心與期待。

另外,《明天是開球王》的副題是「開球明星選拔大會」,節目作為中秋特輯,預計會在中秋連假期待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heraldcorp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