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金宇彬:大家都在看我肩膀,壓力很大!

金宇彬@《演藝家中介》(來源:xportsnews)(圖片來源:xportsnews)

27日播出的 KBS《演藝家中介》訪問到近日以《任意依戀》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金宇彬,除了提及自己的各種取向外,也說到未來想嘗試的角色…等話題。

在「腹肌 v.s 肩膀」的提問中,擁有「肩膀流氓」稱號的金宇彬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肩膀:「不過我去健身房運動的時候,大家都在看我肩膀到底有多寬,讓我有點壓力,所以現在都在家運動了。」獨特的煩惱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

最後主持人也問金宇彬未來想嘗試的角色,他表示:「盡量嘗試更多樣的角色,想多試幾個沒試過的角色給大家看看。」表達了自己做出更多挑戰的決心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3pQBzO6EII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KBSEntertain@YouTube / xports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