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步步驚心》、《雲畫的月光》

(圖片來源: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、KBS@Facebook)

KKTV 獨家播出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 (以下簡稱:步步驚心)》與《雲畫的月光》!

《步步驚心》與《雲畫的月光》是韓國 SBS 與 KBS 電視台在八月底推出的全新月火電視劇,他們不僅都是歷史劇,更因為有著華麗的出演陣容與製作團隊而引起粉絲關注。

而影音服務平台 KKTV 目前除了同步播出《任意依戀》,以及在韓國播出後12小時內上架的《W-兩個世界》外,也搶先取得《步步驚心》與《雲畫的月光》的台灣獨家播出權!

KKTV 宣布將從8月29日起,每週一、二晚間九點 (台灣時間) 與韓國同步播出《步步驚心》;而《雲畫的月光》則會在播出後的隔天晚上六點上架 (24小時內更新)。

另外,SBS 電視台也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《步步驚心》6分鐘預告,一起來欣賞吧!

 

✚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 

✏ 來源:KKTV 
✏ 整理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