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Jun. K:2PM 預計九月回歸

Jun. K《兩點出逃Cultwo Show》

(圖片來源:OSEN)

Jun. K 25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《兩點出逃Cultwo Show》時,預告 2PM 九月回歸!

節目中,Jun. K 首先提到執導個人專輯《Mr. NO♡》收錄曲《YOUNG FOREVER》MV 的契機:「2PM 去年三月獲得了休假,煩惱著休假要做什麼的我,就與兩位朋友花了一週的時間在美國洛杉磯拍攝這支 MV。」

而2015年6月結束正規五輯《No.5》活動就開始進行日巡與個人活動的 2PM,將近一年沒有韓文新作品的他們,也被問到計畫何時回歸,Jun. K 表示:「預計九月,目前還在準備階段,不過錄音已經完成,開始收尾了。」

期待 2PM 回歸的粉絲,再等一會九月就來啦!

✚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OSEN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