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《SNL Korea 8》9/3 開播,珉娥任嘉賓

珉娥

(圖片來源:珉娥@Instagram)

Girl’s Day 珉娥 (珉雅) 將擔任《SNL Korea 8》首集來賓。

tvN 電視台的相關人員25日透露,休息兩個月的綜藝節目《SNL Korea》將在9月3日以全新一季 (第八季) 回歸,並邀請珉娥作為第一集的來賓。

而今年在 SBS 週末劇《美女孔心》飾演女主角「孔心」,演技獲得觀眾好評的珉娥,會在《SNL Korea 8》帶來怎樣的喜劇演技令人感到期待。

另外,《SNL Korea 8》將從9月3日起,每週六晚間9點15分 (韓國時間) 於 tvN 電視台播出,本季的固定成員則有申東燁、鄭尚勳、卓在勳、李秀敏、金民教、劉世允、張道允與金小惠…等。

(影片來源:《SNL Korea》Facebook)

✚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oompi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