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《德惠翁主》公開孫藝珍韓服版海報

孫藝珍《德惠翁主》海報 (來源:LOTTE Ent.)

(圖片來源:LOTTE Ent.)

電影《德惠翁主》截至20日為止,已經累積464萬8749位觀眾進場觀賞,突破500萬觀影人次的目標指日可待,電影公司 LOTTE Entertainment 也特地在20日公開女主角孫藝珍,穿上韓服版本的未公開海報 (首圖)

特別的是,在電影中飾演被迫離開祖國的大韓帝國最後一位公主「李德惠」的孫藝珍,在預告片及劇照中多半是以西式現代服裝的造型亮相,透過這張未公開的海報,讓人看到她身穿韓服時的優雅,而眼中哀淒的眼神,更是完全傳遞出李德惠被迫離開祖國的感傷。

《德惠翁主》講述被強制帶到日本,一輩子都沒能回到祖國,大韓帝國最後的王女,被歷史忘記、國家隱蔽的「德惠翁主」的故事,並於8月3日在韓國正式上映。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Newsen、Xsports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