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GOT7 Mark,生日快樂!

Mark(圖片來源:Mark @Instagram)

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4日,今天是 GOT7 成員 Mark 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Mark / 마크
  • 本名:段宜恩 / Tuan Yi Eun
  • 生日:1993年9月4日
  • 國籍:美籍華人 (父母是台灣人)
  • 身高:175公分
  • 體重:59公斤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兩個姐姐、一個弟弟
  • 更多 Mark 個人檔案:Mark 資料版

Mark 是 GOT7 的饒舌,出道起就因與 Jackson 負責 Martial Arts Tricking 而引起大眾的關注,來自美國的他韓文能力持續地進步,而英文更流暢的他也慢慢開始有了個人活動,像是擔任《After School Club》客席主持,最近還與 BamBam 共同主持《Battle Likes》,大秀他的英文與主持能力。

雖然 Mark 的個人活動不算多,但光是 GOT7 的團體活動就已經很忙;除了音樂與舞台,Mark 還會透過不同的活動讓大家看到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,也漸漸在綜藝節目中給人調皮、可愛的感覺,喜歡他未來會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,展現隱藏的魅力給觀眾與 I GOT7 (粉絲名) 看!

最後送上 GOT7《FLY》Mark 版官方飯拍,大家可以前往 Mark Twitter 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!

Mark,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마크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Mnet K-POP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