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MAMAMOO 粉絲團人數突破77,777人

MAMAMOO

(圖片來源:MAMAMOO@Facebook)

MAMAMOO 官方粉絲團 (Daum Cafe) 的人數突破七萬!

經紀公司 RBW Entertainment 24日表示:「MAMAMOO 官方粉絲團的人數在8月23日下午五點突破77,777人。」

韓國媒體 Sports Chosun 報導也指出,MAMAMOO 官方粉絲團人數僅次少女時代與 A Pink 位居第三,緊追在後的則是 Girl’s Day、Wonder Girls、2NE1、f(x) 與 GFRIEND。

同時表示,僅成立兩年六個月的 MAMAMOO 官方粉絲團寫下歷代女團之中,最快達成七萬人的成績。由此見證了 MAMAMOO「大勢女團」的人氣與魅力!

而為了慶祝官方粉絲團人數突破七萬,MAMAMOO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玟星在首場演唱會《MOOSICAL》準備與表演個人舞台的影片。

另外,官方也舉辦了慶祝活動,粉絲們只要上傳官方粉絲團達成77,777人的認証照,他們就會從中抽選77名幸運粉絲贈送禮物唷!

✚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oompi、Sports Chosun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