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嚴泰雄否認性侵;A女正因詐欺罪服刑中

嚴泰雄

(圖片來源:Breaknews)

嚴泰雄否認性侵;A女正因詐欺罪服刑中。

23日傳出性侵事件的嚴泰雄透過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發表正式聲明,否認曾性侵 A女,若警方要求到案說明,他也會誠實地接受調查。並希望大家在調查結果出爐前,停止不必要的猜測。

不過今日 (24日) 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,控告嚴泰雄性侵的按摩店員 A女2011年曾犯下預付金詐欺罪,今年7月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,並立刻收監。在提出上訴的過程中,A女才提出控告嚴泰雄性侵的訴狀,令案情有了重大轉變。

除此之外,其他媒體也報導 A女有大筆債務纏身,再加上事發後隔了半年才報案,以及曾犯下詐欺罪…等情況,讓警察相當懷疑性侵案件的真偽,甚至傳出 A女可能認錯人的說法,讓事件變得更加撲朔迷離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首爾新聞 / 中央日報 / The Fact / asia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