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韓孝周穿校服,展現讓人心動的清純美貌

韓孝周《W-兩個世界》

(圖片來源:BH Ent.@Instagram)

演員韓孝周 (韓孝珠) 公開穿高中校服的照片。

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24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分享韓孝周穿上校服的照片,並說:「連校服也完美消化的韓孝周,變身高中生 ? #W #HanHyoJoo #W #吳妍珠」

(原文:교복도 완벽 소화하는 #한효주 배우 고등학생으로 변신 ? #W #HanHyoJoo #더블유 #오연주)

雖然快邁入30歲,但童顏的韓孝周穿起高中制服一點也不為過,特別是清純的外表與白皙的皮膚,讓粉絲們看了都大喊好可愛!

大家也都很好奇她為什麼會穿上高中制服吧?讓我們一起鎖定《W-兩個世界》!

—*—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—*—

來源:BH Entertainment@Instagra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mi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