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權律:想成為「引起觀眾好奇」的演員

權律

(本文圖片來源:InStyle)

最近出演 tvN 電視劇《打架吧鬼神》,演藝之路蒸蒸日上的權律,為時尚雜誌《InStyle》九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在22日公開。

有著理性、溫柔、紳士的外表及充滿魅力的聲音而給人信賴感的權律,在訪問中表示:「高二時的夢想是當一名演員,所以考進了中央大學演劇學系,畢業後成功走上演員之路,這段期間一次也沒動搖過。因為有著理性的形象,讓我總是想演與外表不同的反派角色,展現各種不同的演技,引起觀眾們的好奇心。」

權律還想鼓勵有能力卻遭逢失敗的人,他說:「我認為知名度與人氣雖然不是絕對,但兩者關係卻分不開,而我身為這個社會的一員,想用演技為那些到處碰壁的人指引方向。」透露他身為演員的最終目標。

更多權律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《InStyle》九月號中看到。

權律

—*—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—*—

來源:TVReport /《InStyle》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mi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