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林周煥:平時對女生很冷靜

林周煥《大國民脫口秀-你好》

(圖片來源:KBS)

演員林周煥在 KBS 綜藝節目《大國民脫口秀-你好》分享自己的戀愛風格。

22日,KBS《大國民脫口秀-你好》邀請演員林周煥、崔泰俊及洪真英作為來賓。主持人好奇地問林周煥在現實生活中,是不是也像電視劇《任意依戀》的角色一樣,是個默默守候、感情豐富的「長腿叔叔」,林周煥則笑著說:「大家好像誤會了,我平常對女孩子很冷靜。」,讓洪真英馬上進行撒嬌測試,引起現場觀眾笑聲連連。

這集《大國民脫口秀-你好》的主題是「懷著許多夢想的20代職場男女的困擾」,來賓在節目中訴說「公司前輩不分時間場合沉迷於棒球,甚至將自己拖去跟他打棒球」的煩惱。林周煥聽完故事後,詢問公司前輩著迷於棒球的原因,根據雙方回應做出冷靜的推理,並給予簡要有力的回答,讓在場觀眾頻頻稱好!

而綜藝節目《大國民脫口秀-你好》於每周一晚間11點1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—*—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—*—

來源:tvreport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mi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