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Su Ho 登時尚雜誌《Esquire》封面

Su Ho《Esquire》封面(本文圖片來源:Esquire)

EXO 的 Su Ho 為男性時尚雜誌《Esquire》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公開。

畫報以「成熟的秋天男子」為概念進行拍攝,Su Ho 以不輸專業時尚模特兒的純熟、充滿熱情的姿勢完成拍攝,讓攝影師與相關人員都感嘆不已,而他也透過此次畫報展現出有別於之前的形象,讓大家感受到他成熟的男性美。

在訪問中 Su Ho 也展現他專業的一面,親切地與記者進行訪問,對自己的成功表達出謙虛的態度,但同時也充滿自信,他以自己的才能、對粉絲的感謝等各種主題,分享他真實的故事,而在完成訪問後,Su Ho 還向現場的每位工作人員一一問候,直到最後都讓大家看到他專業的面貌。

更多 Su Ho 的帥氣、充滿秋日氣息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《Esquire》九月號中看到。

Su Ho《Esquire》畫報

Su Ho《Esquire》畫報

Su Ho《Esquire》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