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金來沅:最後一次戀愛是兩年前…

金來沅、朴信惠《Doctors》(來源:Pan Ent.)(圖片來源:Pan Entertainment)

透過 SBS 月火劇《Doctors》受到廣大觀眾歡迎的金來沅,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訪問,提及自己最近的戀愛觀、和朴信惠合作的感想…等話題。

金來沅在《Doctors》中深情、浪漫的形象讓他成為萬人的理想型,但看似情場老手的他,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戀愛了:「本來有在約會的朋友,但正要認真地更進一步時,我開始拍攝電影《江南1970》,所以也漸漸疏遠了。現在只有想要完全融入角色的想法,暫時也想把演戲擺在第一。等年紀再大一點,那時候就會想要更集中在我愛的人身上。」

讓金來沅得以晉升全民理想型,女主角朴信惠的配合當然也功不可沒:「本來對肉麻台詞很有壓力,但到現場一演起來反而是很有味道、很好的台詞,和信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愉快。」但他也提到被朴信惠踢了幾腳後,腿上真的出現瘀青的幕後故事,還開玩笑地說:「下次要跟她拍動作片了。」

另外,由金來沅、朴信惠…等人主演的《Doctors》將在8月22日連播兩集,並在23日播出完結篇。(相關報導)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portschosu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