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金娜英:《太陽的後裔》OST 最難唱!

Kim Na Young@香港演唱會(攝影:Kpopn 的 Villan)(現場攝影:Kpopn 的 Villan)

歌手 Kim Na Young 20日於香港舉辦首次小型演唱會,Kpopn 也藉此機會與她進行了專訪。

曾演唱《看見味道的少女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 OST 並獲得絕佳成績的 Kim Na Young,頗有新一代 OST 女王的架勢,但她謙虛地表示:「我沒有什麼太大的野心,也不是為了成為『OST 女王』而唱,是因為電視劇和音樂都很好的關係,以後應該也會一直唱下去。」

Kim Na Young 也提到最難演唱的 OST 是與 Mad Clown 合作的《Once Again (다시 너를)》:「因為前輩的饒舌很清楚,所以我演唱的部分就必須更加突出,但這首歌的旋律卻又很溫柔、感性,怎樣互相配合是比較困難的部分。」而她自己最喜歡的作品則是《不要戀愛要結婚》的《盼了又盼 (바라고 바라고)》,希望大家都能聽聽看。

Kim Na Young 回想初次演唱 OST 的經驗,對於能在電視劇中聽到自己的聲音感到相當興奮,但等到正式播出時卻又讓她有種毀了電視劇的感覺,感到有些傷心呢!另外,由於 OST 都是在電視劇播出前就預錄好的作品,她只能先明白大致劇情再演唱,不過 Kim Na Young 也表示:「只要是有演唱 OST 的電視劇,我都會看到最後。」透露自己真的很喜歡看電視劇之外,還說最喜歡《太陽的後裔》中帥氣的金智媛呢!

Kim Na Young 專訪

曾參與《Super Star K5》的 Kim Na Young 也說到參賽時的辛苦:「待機時間很長,飯沒能好好吃,覺也不能好好睡,老實說只有辛苦的回憶,但我也因此成長了很多,應該是會一直留在我心中的節目。」出道兩年多的她,表示剛開始錄音時常常不能明白重錄的理由,對她來說每個版本都很好聽,但現在她已經漸漸可以明白其中的差異,錄音工作也就越來越順利。

Kim Na Young 去年發行的個人單曲《What If It Was Going (어땠을까)》曾獲得音源排行榜冠軍,但她表示比起開心,更先想到的是下一張專輯要好好準備才行,展現出對音樂和粉絲的責任感。

Kim Na Young 專訪

除了個人作品外,Kim Na Young 也曾和多位歌手合作,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 Fly To The Sky 合唱的《無法得知的離別 (알 수 없는 이별)》,一方面因為是自己很喜歡的前輩,另一方面 Kim Na Young 也因為這首歌得以和前輩們一起參加巡迴演出,留下了許多開心的回憶。

雖然 Kim Na Young 有許多喜歡的前輩歌手,但她並沒有一定要像誰一樣,只要能好好走自己的路、傳達自己的音樂和心意就是她作為歌手最大的目標。

最後,她也特地向 Kpopn 的讀者們打招呼,並表示:「雖然大家可能不太熟悉我的模樣,但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歌聲。希望以後也能喜歡我在 OST 以外的作品,我會努力讓大家聽到好音樂,請多多關注我,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。」表達了感謝之意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現場訪問:Villa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