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Brave Ent.:1PUNCH會加入新成員

1PUNCH Brave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(21日) 早上說 1PUNCH 狀態如同解散… 但稍早又表示會加入新成員,這是怎麼回事呢? 雙人組合 1PUNCH 成員 1 在今早 (21日) 確定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,Brave Entertainment 也表示:「成員 1 原本就沒有跟他們簽訂專屬合約,現在 1PUNCH 的組合狀態與解散無異。而 PUNCH 正在另外準備回歸當中。」(相關報導) 不過,Brave Entertainment 卻在剛剛出面說:「PUNCH 還是 Brave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,一直都有在練習,目前正以明年初推出新專輯為目標進行製作與準備當中。1PUNCH 這個名字也會繼續使用,將加入新的成員來填補 1 的空缺,1PUNCH 不會解散。」 也就是說,1PUNCH 只是狀態「像是」解散一般,但實際上團體還是存在的,也預計加入新人、推出新專輯。 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 ☀ 來源:mydaily 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