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全智賢、李敏鎬《藍色大海》正式開拍

全智賢、李敏鎬

(圖片來源:OSEN、Sports Chosun)

由兩大韓流明星 − 全智賢與李敏鎬主演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編劇朴智恩作家執筆,與《城市獵人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陳赫導演執導的 SBS 新水木劇《藍色大海的傳說》於8月19日正式開拍!

根據劇組相關人員的透露,《藍色大海的傳說》以韓國忠清北道的槐山郡為起點,預計九月前往帛琉與西班牙進行取景拍攝,同時表示:「外貌與演技兼具的兩位演員 − 全智賢與李敏鎬,從今天開始成為夥伴關係,請一起期待他們所產生的化學效應吧!」

而預計11月接檔《嫉妒的化身》播出的《藍色大海的傳說》是改編韓國首部野史集《於于野譚》中的人魚故事,講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oompi 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