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GD:希望十年後再舉辦紀念演唱會!

BIGBANG 十週年演唱會(本文圖片來源:YG Entertainment)

BIGBANG 慶祝出道十週年的紀念演唱會,在六萬多名粉絲的歡呼中完美落幕。

BIGBANG 在20日於首爾上岩洞世界盃競技場,舉辦《BIGBANG10 THE CONCERT:0.TO.10》演唱會,共動員六萬五千名觀眾到場支持,不只韓國粉絲,也有不少海外粉絲親身到場為成員們應援,在30度的炎熱天氣下,也填滿整個競技場。

晚上七點 (韓國時間) 演唱會正式開始,在巨大的喊聲中登場的 BIGBANG,先帶來《HEAVEN》、《WE LIKE 2 PARTY》、《HANDS UP》舞台,掀起全場的熱烈氣氛,G-Dragon 先自我介紹說:「我是第十年擔任 BIGBANG 隊長的 G-Dragon。」,T.O.P 接著表示:「感覺會成為華麗的一晚,大家的燈光讓我們的心變得溫暖。」

BIGBANG 十週年演唱會

在簡單地問好後,G-Dragon 說道:「相隔很久才跟大家見面,覺得很高興,為了慶祝十週年,我們舉辦展覽會,也在這麼大的場地舉辦演唱會,很多新嘗試都是在與粉絲們一起苦惱後所做的決定。因為我們持續地在海外活動,所以覺得在韓國可能會沒什麼人氣,所以其實有些擔心韓國演唱會,可是今天看到,覺得人氣還蠻高的,很謝謝你們今天來。」

演唱會上除了 BIGBANG 帶來的《BAD BOY》、《LOSER》、《IF YOU》、《Haru Haru》等團體舞台外,成員們也各自帶來他們的 SOLO 舞台,像是《STRONG BABY》、《看我吧,貴順》、《Heartbreaker》、《HIGH HIGH》、《Look at Me》等等,讓大家看到充滿成員們個性與音樂性的舞台;除此之外,當然也少不了特別舞台,勝利與大聲合作帶來《Crooked》,擔任嘉賓的 PSY 也熱唱名曲《Champion》與《江南 Style》,令現場氣氛變得更熱烈!

最後的舞台開始前,成員們先向粉絲們表達謝意,太陽先表示:「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十年間能在舞台上唱歌,我們會就 BIGBANG 未來的十年進行討論,希望能有更遠大的夢想。」,大聲則說道:「昨天綵排結束回家的時候,想法突然變多,覺得最近真的很幸福,常常跟大家說謝謝,謝謝你們這十年間跟我們在一起,未來也繼續在一起吧!」

BIGBANG 十週年演唱會

而 G-Dragon 最後表示:「在加入 YG 這公司後,每年八月都只記得是我的生日,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比起我的生日,成為了更常想起粉絲與成員們、很有意義的日子,也因此覺得很幸福,十年轉眼就過去,希望在十年後我們再舉辦演唱會、跟大家一直見面就好了!」

最後 BIGBANG 帶來《BANG BANG BANG》與《Fantastic Baby》、《SOBER》,而安可部份則帶來了《紅霞》、《謊言》、《Always》與《BAE BAE》舞台,成功結束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。

另外,BIGBANG 的十週年展覽會《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: A TO Z》在8月5日至10月30日間舉行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