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殷志源等加入 YG 製作的《Flower Crew》

殷志源、李宰鎮(圖片來源:OSEN)

水晶男孩的殷志源、李宰鎮加入 YG Entertainment 與 SBS 共同製作的綜藝節目《Flower Crew (꽃놀이패)》。

SBS 相關人員在19日表示:「殷志源、李宰鎮作為新成員加入《Flower Crew》,將會在8月22日進行首次拍攝。」,除了兩人外,固定成員還包括安貞桓、徐章勳、柳炳宰、曹世鎬,而之前試播時出演的 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、金玟錫,則因行程問題而不會固定出演。

因為 YG Ent. 旗下藝人不常出演綜藝節目,所以當 YG Ent. 宣佈與 SBS 合作製作綜藝節目時,讓觀眾與網友都感到很驚訝,對此 YG 相關人員笑說:「這都是因為柳炳宰。」

柳炳宰在試播時曾表示:「最近沒什麼工作,做的節目也都失敗。」,徐章勳笑著說:「梁社長不是做各種不同的工作嗎?」,柳炳宰激到後堅決地說不是,他的發言除了引發笑聲外,還掀起話題,並有了很多關於梁鉉錫 (楊賢碩) 社長的報導,而梁社長在看到報導後,立刻打電話問柳炳宰經紀人與工作人員是不是真的,還詢問《Flower Crew》的資訊,第二天便立刻前往 SBS 商討合作事宜,因此相關人員表示梁社長會做此決定,是因為柳炳宰。

另外,《Flower Crew》在三天兩夜的旅行間,成員們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,由觀眾們投票來決定他們的命運,是個以觀眾為主的新概念旅行綜藝節目,將在9月5日首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