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SUGA 的《GRAZIA》個人帥氣畫報

SUGA《GRAZIA》畫報(本文圖片來源:GRAZIA)

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為《GRAZIA》拍攝的個人帥氣畫報公開。

最近發行個人 Mixtape 的 SUGA,在公開的畫報中,展現出有別於 BTS 防彈少年團時的形象,透過姿勢與特有的感性,配上「甜蜜但又高傲」的表情,讓大家看到 SUGA 新的面貌,感受到他的新魅力。

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,SUGA 先談到他第二個藝名「Agust D」的由來,表示:「以前作詞的時候用過『DT Suga』這名字,而這次的 Mixtape 則是將他反過來寫,DT 是指 D Town,即我的故鄉大邱,因為很有意義,叫起來也很帥,所以之後與外部音樂人工作時,應該會繼續用這名字,這樣一看 Mixtape 配合八月 (August) 發行,感覺很不錯。」

接著問到關於 Mixtape 中的音樂時,SUGA 回答說:「以嘻哈為基本、我想做的音樂風格全都放進去了,歌詞有很多強度很高的部份,是大家會說『喔?他是這樣嗎?』、『寫這樣的歌詞也可以嗎?』的程度,反正我是將自己心裡想說的話都寫出來,所以覺得很爽快。」

SUGA 還分享了他的夢想,表示:「媒體會以『有多瘦』來作為美的標準,並掀起話題,但其實地球另一邊有很多沒東西吃而餓死的人,我覺得要更關心那些人,如果我成為有影響力而又溫暖的人,那大家的視線會不會也轉向那方面呢?」,透露了他長遠的抱負。

更多 SUGA 的個人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時尚雜誌《GRAZIA》Vol.82 中看到。

SUGA《GRAZIA》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ports DongA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