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李鍾碩確定出演電影《VIP》飾演反派

李鍾碩(圖片來源:YG Entertainment)

李鍾碩確定出演電影《VIP》,相隔兩年回歸大螢幕的他,將首次挑戰反派角色。

電影《VIP》是為《不當交易》、《看見惡魔》執筆,《新世界》執導的朴勳正導演的新作品,講述北韓高層人員的兒子在全世界連續殺人,而遭南、北韓與國際刑警組織緝捕時所發生的故事。

最近憑著 MBC《W-兩個世界》而人氣甚高的李鍾碩,不只有著高收視率與話題性,演技也是一片好評,這次他在電影中飾演身為北韓高層人員兒子的連續殺人犯「光日 (광일)」,預告將以反派角色在演技上進行破格變身,也令人期待他首次挑戰反派的表現。

另外,李鍾碩在結束電視劇《W-兩個世界》的拍攝後,將會投入電影《VIP》的拍攝;此外張東健、金明民也有望出演電影,而朴喜洵則已確定出演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