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ROMEO 將發行特別專輯《First Love》

Kyle、Hyun Kyung《First Love》概念照

Kyle、Hyun Kyung (本文圖片來源:ROMEO@Facebook)

ROMEO 即將發行特別版專輯《First Love》回歸,首波概念照公開。

特別版專輯《First Love》收錄六月發行的迷你三輯《MIRO》收錄曲、數位單曲《Nightmare》與主打歌《Treasure》,此外還包括成員們的手寫信、特別影像、200頁寫真集…等。

公開的概念照中,可以看到 ROMEO 七位成員一身休閒造型,隨性地坐在地上,身旁圍繞著他們親手摺的紙飛機,而公司也計劃發行專輯後,舉辦活動將那些紙飛機送給粉絲們。

經紀公司 CT Entertainment 17日表示:「專輯拍攝所使用的道具都是 ROMEO 親自準備的,這是一張充滿誠意的特別專輯,《First Love》今天開始進行預售。」

另外,ROMEO 特別版專輯《First Love》將在8月22日發行。

Min Sung、Yun Sung Min Sung、Yun Sung《First Love》概念照

Milo、Seung Hwan、Kang Min Milo、Seung Hwan、Kang Min《First Love》概念照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