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Hanhae、恩地新曲《夏天,冰淇淋》MV

Hanhae、恩地《夏天,冰淇淋》封面

(圖片來源:MelOn)

Hanhae 與 A Pink 恩地合作的全新單曲《夏天,冰淇淋 (여름, 아이스크림)》MV 公開。

《夏天,冰淇淋》由 Hanhae 與 BrandNew Music 所屬的 CHAMPAGNE 共同創作、製作,是一首充滿夢幻感覺的 R&B 嘻哈歌曲,而 Hanhae 與恩地像是對話般的副歌也令人印象深刻。

另外,MV 邀請了最近出演 tvN《Babel 250 (바벨 250)》的俄羅斯模特兒 Angellina Danilova 擔任女主角,並透過冰淇淋、冰塊、蛋糕、蠟燭…等各種道具,將歌曲夢幻的氛圍表達出來。

一起來欣賞 Hanhae《夏天,冰淇淋 (feat. 恩地)》MV 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elOn
影片來源:BRANDNEW MUSIC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