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EXO 專輯銷量再破百萬,創下新記錄!

EXO《LOTTO》

(圖片來源:SMTOWN @Vyrl)

EXO 第三張正規專輯《EX’ACT》與改版專輯《LOTTO》雙唱片銷量再度破百萬,創下韓國音樂界的新記錄!

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18日透過 Vyrl 表示,EXO 第三次專輯銷量破百萬!6月9日發行的正規三輯《EX’ACT》截至8月17日為止共售出796,085張,而8月18日發行的正規三輯改版專輯《LOTTO》則售出374,280張,兩張專輯合起來銷量為1,170,365,成為 EXO 第三張突破百萬銷量的專輯,創下新記錄。

EXO 在2013、2015年發行的正規一、二輯銷量皆破百萬,正規三輯《EX’ACT》發行時預購量已經高達66萬張,是 EXO 專輯中最高預購量,加上專輯發售六日就已經達到「半百萬」,令人期待他們是否能在最短時間內達成百萬銷量的記錄;雖然 EXO 正規一輯花了七個月的時間才達到百萬銷量,但正規二輯與這次的正規三輯都是僅僅兩個多月 (改版專輯發售當天) 各自達到112萬、117萬的銷量,在相似的時間內,正規三輯《EX’ACT》以較高的銷量為 EXO 寫下新記錄。

不只是專輯銷售,每次 EXO 專輯音源公開後,都會「all-kill」各大音源排行榜,並橫掃各大音樂節目的一位,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與實力。對於在18日發行的《LOTTO》也獲得好成績,EXO 透過韓國媒體 OSEN 分享他們的感想。

EXO 表示:「因為《LOTTO》跟我們以前讓大家聽到的音樂是完全不同的曲風,所以其實我們沒想到在音源榜可以拿到一位,而在音源公開後直到凌晨一點為止,我們都等待著看音源榜的成績,看到我們是一位時很驚訝也很高興。不只是 EXO-L,也要真心地感謝所有喜歡我們音樂的人,也請大家多多期待舞台。」

當問到正規三輯銷量再度破百萬的感想時,EXO 表示:「這次讓人更難以相信,真的只有感謝的心,我們再次明白到 EXO 真的是深受大家的喜愛,相對地也因此感受到負擔感,為了未來能報答大家的愛與支持,我們會在音樂和其他領域也更努力,展現更好的面貌。」

另外,因 KBS 與 MBC 禁播 EXO 的主打歌《LOTTO》,因此今天 (19日)《音樂銀行》與20日的《音樂中心》都會將歌詞「Lotto」改成「Louder」,而21日的 SBS《人氣歌謠》則會帶來原本「Lotto」版本的回歸舞台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heraldcorp、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