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《拖旅行箱的女人》劇本練習花絮照

《拖旅行箱的女人》劇本練習花絮照

(圖片來源:STUDIO DRAGON)

MBC 新月火劇《拖旅行箱的女人》16日公開崔智友、朱鎮模、全慧彬、李準、張鉉誠、陳慶、閔成旭、金炳春等主要演員在9日參與初次劇本練習的花絮照,並表示演員們在熱烈的氣氛下結束了4個小時的劇本練習。

劇中,崔智友飾演除了律師執照之外擁有一切的事務長「車金珠 (차금주)」,朱鎮模則飾演狗仔媒體代表「咸福居 (함복거)」;全慧彬扮演為爭取成功與愛情,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律師「朴慧珠 (박혜주)」;李準則扮演外貌、人性、實力兼具,卻因為充滿正義感的個性淪為「生計型律師」的「馬錫宇 (마석우)」,而張鉉誠、陳慶、閔成旭、金炳春等實力派演員則演出主角們身邊的人物,展現穩定而老練的演技。

《拖旅行箱的女人》描述有能力又充滿魅力的律師事務所事務長遇見狗仔媒體代表,經過試煉之後,終於找到愛情與夢想的法庭羅曼史。本劇將於9月接檔《Monster》播出。

內容來源:STAR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