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權玄彬、李秀賢...等合作《非正職偶像》

權玄彬、李秀賢、金希珍、黃勝妍(圖片來源:YG Entertainment、YG K Plus)

權玄彬、樂童音樂家李秀賢、金希珍、黃勝妍確定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《非正職偶像 (비정규직 아이돌)》。

《非正職偶像》描述培訓出大多數知名偶像的製作人,後悔自己培養出明星而消失,數年後重新出現將公司放棄的練習生打造成混聲團體的故事。

Mnet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出身的權玄彬,將飾演希望成為明星、充滿熱情、容易自我陶醉的「虛勢男」;李秀賢飾演雖然已經出道,卻在哥哥不在的情況下獨自活動,因為巨大的壓力而唱不了歌,是個需要恢復自信感的角色;金希珍飾演擁有水準級的饒舌與舞蹈實力,卻多次沒能出道而變得挑剔、易生氣的角色;黃勝妍則飾演只要有音樂就能搖擺身體、充滿「興」的角色,但因為舞台恐懼症而放棄出道的練習生。

電視劇相關人員表示:「製作組對權玄彬、李秀賢、金希珍、黃勝妍所展現的化學效應與他們的默契很有自信,之後還會有預想不到的人出演,請大家期待新鮮的趣味。」

另外,《非正職偶像》將製作十集,每集15分鐘,預計本月末開始拍攝,11月中先於網路公開後才在 SBS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體育朝鮮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