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Jisoo:能認識卞耀漢哥哥們是種祝福

Jisoo《CeCi》畫報

(本文圖片來源:CeCi)

最近在《Doctors》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員 Jisoo,現在一邊宣傳 SBS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,一邊也在拍攝 JTBC《Fantastic》,在繁忙的日程之下,也抽出時間為時尚雜誌《CeCi》拍攝畫報。

雖然拍攝當天,氣象局發出酷熱警告,但 Jisoo 仍然穿上秋、冬季的服裝,以約會為概念進行拍攝,令工作人員們也為他送上歡呼聲。

拍攝結束進行的訪問中,Jisoo 先是分享近況:「我自己去日本大阪旅行,吃了好吃的食物,真的是到處逛了很多地方,而且自己一個去海外旅行是我很嚮往的事情。」

Jisoo《CeCi》畫報

接著談到即將首播的兩部電視劇,Jisoo 表示:「我在《Fantastic》中飾演律師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成人角色,所以對我來說很有意義,我有跟真的律師見面、聊天,學習職業的特性、特徵;而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則是部會讓人訝異『這真的是在韓國拍攝的嗎?』的美麗作品,可以說是大家過去沒有看過的歷史劇,角色也全都非常有魅力。」

除此之外,Jisoo 還被問到與卞耀漢…等親近男演員的相關問題,他回答說:「卞耀漢哥哥給了很多演技方面的助言,我們還會一起練習劇本,像是『這部份這樣演如何?』、『在這裡展現你的優點吧』、『這部份再加強一些會更好』等,我身邊有這麼多會演戲的哥哥、前輩們,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祝福。」

最後配合以約會為概念拍攝的畫報,Jisoo 分享他喜歡的約會方式與理想型:「如果現實中跟女朋友約會,我會想跟她一起看電影,然後在喜歡的咖啡廳和她喝咖啡、討論那部電影,所以我的理想型是能跟我想法相通,而且個性單純的人。」

更多 Jisoo 的帥氣、休閒約會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《CeCi》九月號中看到。

Jisoo《CeCi》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ports DongA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