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李準基、IU、姜河那《步步驚心》海報

李準基、IU《步步驚心》海報(來源:《步步驚心》@Facebook)

(本文圖片來源: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@Facebook)

SBS 全新月火劇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1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以李準基、IU、姜河那為主的三款海報。

海報中,飾演解樹的 IU 夾在四皇子王昭 (李準基 飾) 與八皇子王旭 (姜河那 飾) 之間,象徵著三人複雜難解的三角戀情。另一張海報則以 IU 和李準基為主角,兩人雖然相擁著,但臉上表情卻透露出相當多的故事,令人更加好奇故事發展。

另外,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內容描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,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,將在8月29日接續《Doctors》播出。

《步步驚心》海報

李準基、IU《步步驚心》海報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