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準基:忌妒姜河那與 IU 劇中感情線

李準基、IU、姜河那《步步驚心》海報

(圖片來源: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官方 Facebook)

李準基、洪宗玄、姜河那在8月16日於 V LIVE 進行直播,節目中,李準基透露自己對姜河那與 IU 在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中的愛情線感到忌妒!?

在直播中,李準基說:「姜河那一開始與解樹 (IU 飾演) 有愛情線,我有點忌妒。」姜河那接著說:「解樹本來對我 (的角色) 很關心,所以拍攝的時候還挺有趣的,我們 (指跟 IU) 也變得很親近。」

李準基也談到了與姜河那、IU 在劇中的關係:「我對王旭 (姜河那 飾演) 有點忌妒,這樣的忌妒是在三角戀的形式中出現,不算是個很好的開始。」

而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翻拍自中國熱門同名小說與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,講述現代女子穿越時空,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,將於8月29日接檔《Doctors》開播。

新聞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Kpopn 與所有來源 ✰

D.W.
玩具人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