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音源榜

BLACKPINK 獲告示牌數位歌曲榜冠軍!

縮圖 / BLACKPINK 出道曲《WHISTLE》宣傳照 (BLACKPINK@Facebook)

(圖片來源:BLACKPINK@Facebook)

BLACKPINK 獲得美國 Billboard 世界數位歌曲榜冠軍!

根據 Billboard 世界數位歌曲榜8月27日的周榜單,YG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女團 BLACKPINK 的新曲《BOOMBAYAH (붐바야)》與《WHISTLE (휘파람)》分別佔據了冠、亞軍的位置,展現新人團體中少見的驚人氣勢。

BLACKPINK 獲告示牌數位歌曲榜冠軍(來源:Billboard)

(圖片來源:Billboard)

除此之外,《BOOMBAYAH》與《WHISTLE》的 MV 瀏覽人次也分別突破了1,500萬、1,300萬,並且持續上升當中。恭喜她們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Billboard / newse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