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泫雅因在實境節目中提及 4Minute 落淚

泫雅《泫雅的 X19》

(圖片來源:影片截圖)

泫雅在實境節目《泫雅的 X19》公開她在新專輯記者會上提及 4Minute 而落淚一事。

16日播出的 MBC Every1《泫雅的 X19》第一集中,公開了泫雅進行新專輯《A’wesome》記者會,與媒體們見面、進行訪問的畫面,因為是 4Minute 解散後的首張個人專輯,所以記者們都問了不少相關問題。

以平淡的面貌完成訪問的泫雅,回到後台待機室時,向工作人員、製作組說道:「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『解散』這說法呢?我聽起來好像是在問我『終於自己 SOLO 是不是覺得很爽快』一樣。」

她接著表示:「這些事情可以這麼容易被消費,讓我覺得很辛苦,朋友們 (指 4Minute 成員們) 不管去哪裡都沒辦法說跟我有關的事,她們也從來沒有說過,可是我卻不停在說她們,這真的很讓人生氣。大家在看到報導後,就會覺得我是這樣的人,也會相信我原本就是這樣的人,但我也沒辦法去跟大家說我不是這樣的人,真的很討厭,明明不想說卻在說著,很討厭這樣的我,成員們看到應該也會覺得討厭。」

向工作人員透露自己想法的泫雅,最後也忍不住流下淚水,她還表示:「所以我好像有說過我不想要做訪問。」

一起來看看泫雅在《泫雅的 X19》提及 4Minute 而落淚的相關片段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HE FACT
影片來源:현아의 엑스나인틴 [HYUNA X 19] @Naver tvcast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