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金玟錫:因意外的演技好評產生責任感

金玟錫《Doctors》

(圖片來源:Pan Entertainment)

正在演出 SBS 月火劇《Doctors》劇中崔強洙 (최강수) 一角的金玟錫,透過電視劇展現了不凡的演技,得到觀眾好評!雖然作為演員的資歷尚淺,但金玟錫正確地理解並表現出角色的情感,讓《Doctors》的演出更加精彩。

金玟錫在《Doctors》劇中飾演神經外科的第一年住院醫師「崔強洙」,雖說是第一年住院醫師,但在工作上非常伶俐,是個有些淘氣的可愛角色。不過,在第一年住院醫師中可說是出類拔萃的崔強洙,卻在第16集中發現自己患有髓膜腫及失神發作症狀,令人感到相當惋惜;而隨後崔強洙在與弟弟的通話中,為了不讓弟弟擔心,若無其事地安慰著弟弟,卻又默默流淚的場景,讓觀眾非常心痛。藉由演出「崔強洙」,讓金玟錫的演技受到觀眾一致好評。

目前《Doctors》仍在拍攝中,而韓國媒體 OSEN 對正忙於拍攝的金玟錫進行了短暫訪問。訪問中,金玟錫提到了對演技好評的感想、演出髓膜腫患者的難處,以及演出「崔強洙」時的重點等。

金玟錫《Doctors》

訪問一開始先詢問了金玟錫對於觀眾給予演技好評的感想,金玟錫表示:「因為持續在拍攝中,所以沒什麼感覺,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。首先,編劇寫了很好的劇本,我只是照著劇本上的情感演出來,沒想到能得到這麼多好評,真得很開心,也產生了要努力展現更好的演技的責任感。」

接著詢問到演出髓膜腫患者的困難之處,金玟錫則說:「因為要演出患者們的實際症狀,所以覺得很抱歉,也會更加謹慎。這個部分有些辛苦。但我會努力好好演出。」

至於演出「崔強洙」時的重點,金玟錫透露:「雖然是常常笑著的開朗角色,但是我努力不要錯過藉由與其他角色的關係產生的情感。『神經外科第一年住院醫師崔強洙』是能做好自己的工作,在第一年醫師中甚至可稱為王牌的角色。至少在以醫師的身分工作時,在自己的領域中絕對是專業的,為了展現這樣的崔強洙,在拍攝前我讀了很多醫學相關的知識。」

《Doctors》目前正以近乎直播的緊湊日程進行拍攝,雖然在拍攝現場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還多,但直到電視劇結束前,金玟錫決定把自己交付給拍攝現場:「雖然會有些累,但比起金來沅哥跟朴信惠的行程,我的行程真的不算什麼。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辛苦,我會努力地、默默地繼續享受拍攝的過程。」

從6月20日開始播出的《Doctors》只剩下最後四集,讓我們一起期待金玟錫在之後的劇情中還會有什麼樣出色的表現吧!

內容來源:OSEN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