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裴勇俊、朴秀真參加 BTS 日本演唱會

BTS 防彈少年團

(圖片來源:BTS 防彈少年團@Twitter)

演員裴勇俊、朴秀真夫婦參加 BTS 防彈少年團在日本的演唱會,並與他們合照。

BTS 防彈少年團14日在官方 Twitter 上傳與裴勇俊、朴秀真夫婦的合照,同時留言表示:「很榮幸可以見到你們,感謝兩位能來我們的演唱會!! (原文:만나 봬서 영광입니다. 와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!!)

公開的照片中,身材還很苗條的朴秀真依靠在裴勇俊的身邊,小鳥依人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懷孕五個多月了呢!

另外,BTS 防彈少年團《花樣年華 on stage:Epilogue》演唱會東京場已在8月13日、14日圓滿結束;裴勇俊、朴秀真夫婦也在14日受邀觀賞東京 SMTOWN 演唱會

—*—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—*—

來源:star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mi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