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朴寶劍:跟崔澤一樣是個專情男子!

《回答吧1988》海報

(圖片來源:tvN)

由朴寶劍、Girl’s Day 惠利、柳俊烈、高庚杓、李東輝共同演出的《回答吧1988》將於今天晚上11點起播出!朴寶劍也在訪談中表示自己跟「崔澤」一樣,都是專情男子的類型!

在劇中飾演圍棋天才「崔澤」的朴寶劍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根本不會下圍棋,是特別為了拍攝去學的,並開心的提到有圍棋高手看到演出後,誇自己很會下棋,讓自己獲得了滿滿成就感。

《回答吧1988》劇照

(圖片來源:緯來戲劇台)

同場訪問中,朴寶劍也說自己跟「崔澤」這個角色在家庭環境以及「專情」的部分很相像,母親在小學四年級時過世的他,在演到「什麼時候想媽媽」這段戲時,因為思念母親,在台詞「天天」一出口,眼淚也跟著奪眶而出,連四周的劇組人員和演員都為之動容。至於感情的部分,朴寶劍表示自己是一愛上就會死心踏地的類型,非常專情。

演出時,朴寶劍因為擔心內心戲演不好,一有問題就請教編劇和導演,再加上戲劇的背景年代是根本還沒出生的1988年,所以只能靠求教、不斷聆聽那個年代的音樂與透過和家人聊天來了解,如此認真的態度不僅受到劇組讚賞,呈現出的成果也是有目共睹,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稱讚。

《回答吧1988》今日起晚間11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,明日 (8/16) 起每天晚間10點至12點,每日連播兩集喔!想再次體驗「崔澤」與「德善」的魅力嗎?千萬別錯過!

新聞來源:緯來戲劇台
整理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Kpopn 與所有來源 ✰

D.W.
玩具人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