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李秀滿邀裴勇俊夫婦觀賞東京 SMTOWN

李秀滿、裴勇俊、朴秀真(來源:TVReport/genews)

(圖片來源:TVReport、genews)

S.M.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李秀滿14日邀請裴勇俊及朴秀真夫婦觀賞 SMTOWN 東京演唱會,吸引了觀眾們的目光。

KEYEAST 相關人員表示:「最近 S.M. Entertainment 與 KEYEAST 簽訂合約後,李秀滿社長親自邀請裴勇俊夫婦參加14日於東京舉辦的 SMTOWN 演唱會。」

演唱會當天,Super Junior 介紹了坐在觀眾席的李秀滿老師與裴勇俊,超會帶動氣氛的 Super Junior 馬上熱烈歡迎大家長李秀滿老師,李秀滿還小扭了一下。過一會,希澈則以「勇樣」介紹坐在一旁的裴勇俊,裴勇俊也以手指愛心回應全場觀眾。

機智的希澈還一轉身就馬上對著利特唱出《冬季戀歌》的主題曲,讓台下觀眾笑翻!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互動的片段吧!

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

(影片來源:momoteuk0313@Youtube)

另外,S.M. Entertainment 與 KEYEAST 簽訂合作協議後,未來兩公司能共同運用雙方的韓流代表藝人、智慧財產權…等資源。S.M. Entertainment 旗下除了有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、少女時代…等歌手外,還有張東健、姜虎東等藝人;KEYEAST 則有金秀賢、嚴泰雄等50多名的藝人外,也有著日本最大韓流頻道 DATV 跟 KNTV,未來可以期待雙方公司的卓越發展。

—*—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—*—

來源:STARNEWS / OSE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mi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