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智旻、柾國舞蹈練習影片獲編舞家稱讚

智旻、柾國 (縮圖,來源:BTS@FB)(圖片來源:BTS@Facebook)

智旻、柾國舞蹈練習影片獲編舞家稱讚。

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、柾國13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分享他們練習《Own it》舞蹈的影片,該舞蹈是由美國知名舞蹈家 Brian Puspos 所編。影片公開後,他也透過推特表示:「柾國和智旻翻跳我的《Own It》超棒!做得好啊夥伴們!」大力稱讚兩人的舞蹈實力。

舞蹈家 Brian Puspos 推特(圖片來源:Brian Puspos@Twitter)

影片中,智旻與柾國在燈光微暗的練習室中舞蹈,每個動作都相當強烈、有勁,真的非常好看。不過愛開玩笑的兩人也不忘搞笑、打鬧,相當可愛呢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tarseoultv / BANGTANTV@YouTube / Brian Puspos@Twitter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