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俞勝豪,生日快樂!

俞勝豪

(圖片來源:TVReport)

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7日,今天是演員俞勝豪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俞勝豪 / Yoo Seung Ho / 유승호
  • 生日:1993年8月17日
  • 身高:175公分
  • 體重:53公斤
  • 學歷:白辛高中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姐姐
  • 更多俞勝豪個人檔案:俞勝豪資料版

童星出身,成功轉型為成人演員的俞勝豪,近年因《盲證》、《想你》…等作品而人氣上升。2013年毅然決定入伍的他,希望與同齡朋友們一起完成身為韓國男人應盡的義務,軍中也因為獲得好成績而擔任助教。

退伍後的俞勝豪也沒有讓大家失望,不論是畫報、代言工作或戲劇作品,過去一年他可以說是沒有休息時間。從電影《朝鮮魔術師》、短篇劇《想像貓》到電視劇《Remember》,他都以更成熟的面貌跟觀眾見面。而最近結束電影《鳳伊金先達》宣傳的他,休息的同時也在選擇下一部作品。

讓我們一起期待俞勝豪未來的活躍,並透過不同角色展現演技力與多樣化的魅力吧!最後也送上他在《Remember》中的片段,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俞勝豪的生日祝福喔!

俞勝豪,生日快樂!Seung Ho Happy Birthday!승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SBS Drama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