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

一起來認識《任意依戀》中完美的林周煥

林周煥(圖片來源:林周煥 @Instagram)

本週 Kpopn「認識演員」單元,要來帶大家認識模特兒出身、演員出道已經14年,最近在《任意依戀》中飾演完美財閥公子哥的林周煥,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:

個人資料

  • 姓名:林周煥 / Lim Ju Hwan / 임주환
  • 生日:1982年5月18日
  • 身高:186cm
  • 體重:69kg
  • 學歷:大真大學演劇電影學學士、大真大學演劇電影學碩士
  • 出道日期:1998年 (模特兒)、2002年 (演員)
  • 所屬公司:Blossom Entertainment

個人作品 (僅列出部份作品)

電視劇

  • 2009年:KBS《花樣男子》飾演 蘇易賢
  • 2011年:MBN《What’s up》飾演 張在憲
  • 2013年:SBS《醜八怪警報》飾演 孔俊秀
  • 2014年:MBC《馨榮堂日記》飾演 金尚淵
  • 2015年:MBC《閃耀或瘋狂》飾演 王旭
  • 2015年:tvN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飾演 崔成財
  • 2016年:KBS《任意依戀》飾演 崔志泰

電影

  • 2008年:《我的DoReMi男孩》飾演 尹在光
  • 2008年:《霜花店》飾演 韓裴
  • 2011年:《奇怪的客人們》飾演 金英卓
  • 2014年:《技術者們》飾演 李周煥
  • 2015年:《因為愛》飾演 燦榮
  • 2016年:《Broker》飾演 韓成浩

更多林周煥的個人作品、獲獎記錄等等相關資料,可以前往林周煥資料版觀看。

林周煥 畫報(圖片來源:COSMOPOLITAN、Arena Homme +、ELLE、@star1)

林周煥在1998年的時候以模特兒身份出道,有著優越的身型與外貌,很快就成為人氣模特兒,慢慢地開始向演技方面發展,2002年起先客串出演電視劇,由小角色起步的他,花了七年的時間,才透過《花樣男子》中金汎的哥哥,與首部擔任男主角的《令人垂涎之島》而為人所熟悉。

可惜之後的《What’s Up》與電影作品都未能獲得成功,因此林周煥在2011年決定入伍,經歷兩年的時間以更成熟的面貌回歸,退伍後的首部作品日日劇《醜八怪警報》就擔任男主角,以天真善良、為了弟妹們什麼都可以做的角色 ─「孔俊秀」深受觀眾喜愛,提高知名度與人氣,甚少出演古裝劇的他,更在獨幕劇《馨榮堂日記》中詮釋愛上弟弟的角色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《花樣男子》片段

(影片來源:weloveimjuhwan @YouTube)

《醜八怪警報》片段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06aPfQfF4c

(影片來源:SBS Drama @YouTube)

林周煥 作品劇照(圖:閃耀或瘋狂、噢,我的鬼神大人 @官網、Naver Movie)

在《醜八怪警報》後,林周煥不論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都作品接不停,電影方面由《技術者們》起到最近正在準備拍攝中的《Broker》,而電視劇方面則透過《閃耀或瘋狂》,與最近二度與金宇彬合作的《任意依戀》等作品,讓觀眾看到他多年來所累積的演技實力。

林周煥不常出演歷史劇,所以他的古裝造型比較罕見,但其實有種書生氣質的他,可以很好地消化造型,在《閃耀或瘋狂》中飾演為愛而活的皇子,讓人恨也恨不起來;接著是在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中被惡鬼上身的警察,笑起來很純真的他卻也給人一種恐怖的感覺;而《任意依戀》中飾演想愛卻不敢愛、只是默默守護的富家子弟,與之前呈180度不同的角色,展現出林周煥多樣化的魅力與堅強的演技!

《閃耀或瘋狂》片段

(影片來源:MBCdrama @YouTube)

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片段

(影片來源:tvN DRAMA @YouTube)

林周煥《任意依戀》造型(圖片來源:林周煥 @Instagram)

作為出道14年的演員,林周煥的人脈令人驚訝,除了同公司的車太鉉、宋仲基、朴寶劍等人外,他跟李光洙、趙寅成、D.O. 等人也是至親好友,像去年就常聽到他與宋仲基、趙寅成客串出演《Running Man》 、還有一起旅行等等的消息,最近還分享與好友李施彥的15年友情認證照,加上合作過的作品的演員們,林周煥可是有著華麗的好友群呢!

努力許久後才開始為人熟悉的林周煥,近年憑著多部大熱作品而人氣上升,完美消化善良、反派等等的角色,希望未來他也像同公司的前後輩般成為深受大眾喜愛的演員,繼續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!

最後送上正在熱播中的《任意依戀》片段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hiyUmuH9Pg

(影片來源:DramaKBS @YouTube)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維基百科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