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Jennie 預錄《人氣歌謠》時不慎扭傷

Jennie

(圖片來源:YG@Facebook)

12日,YG Entertainmnet 旗下新四人女團 BLACKPINK 為14日播出的 SBS 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出道舞台進行錄製,成員 Jennie 過程中不慎受傷。

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,成員 Jennie 在結束《WHISTLE (휘파람)》錄影,彩排《BOOMBAYAH (붐바야)》的過程中不慎扭到腳,隨即送往了醫院接受治療,但因為 Jennie 是無法踏在地上的狀態,應當放棄錄影,但她憑著強烈的意志,在打了止痛針後就重回到現場完成舞台。

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:「經檢查後,Jennie 的傷勢並沒有太嚴重,只是腳踝部分因扭傷較為腫脹,請各位不用擔心。」

✚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etnews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