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W》將於 8/15 播出100分鐘特輯

《W-兩個世界》

(圖片來源:MBC)

韓孝周、李鍾碩主演的 MBC 水木電視劇《W-兩個世界》將在8月15日中午12點5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100分鐘特輯,內容剪輯第一集至第七集的主要故事。

根據 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:「這個特輯可以讓錯過《W-兩個世界》或收看播出時有困惑的觀眾,一次性地跟上故事節奏,至於比較難理解的部分則會透過字幕說明,讓人可以更加清楚明瞭。」

而《W-兩個世界》內容講述2016年出現在首爾的天才財閥姜哲 (李鍾碩 飾) 與好奇心重的外科女醫生吳妍珠 (韓孝周 飾) 於相同空間、不同次元中交錯往返的懸疑愛情故事,於每週三、四晚間播出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oompi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