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孔曉振在《嫉妒的化身》擋不住的魅力

孔曉振

(圖片來源:SBS)

SBS 水木電視劇《嫉妒的化身》日前公開孔曉振穿著粉紅色連身裙對著鏡頭眨眼的照片。

值得信賴的浪漫戲劇女神 ─ 孔曉振透過《Pasta》、《最佳愛情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、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等作品,讓大家看到孔曉振在演技上有著很強的說服力,讓觀眾們不由自主深陷她的魅力。而這次新劇《嫉妒的化身》首波預告中也可以看見孔曉振不計形象的模樣,想必又將給觀眾帶來搞笑又浪漫的一面。

孔曉振

(圖片來源:asiatoday)

相關人員表示:「在拍攝現場的孔曉振身上好像會散發出女主角表娜麗的氣息,從造型、口氣、行動,各方面都融入角色當中。難怪男女老少都會讚不絕口地說:『果然是孔曉振』」這一番話讓觀眾更加好奇故事的發展。

而《嫉妒的化身》是由《天使之眼》、《龍八夷》朴信宇導演與《Pasta》、《Miss Korea》的徐淑香作家攜手打造,內容描述電視台主播李華信 (趙正錫飾) 與夢想成為氣象播報員的表娜麗 (孔曉振飾) 激烈的競爭及愛情故事,將接檔《Wanted》預計於8月24日播出。

—*—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—*—

來源:asiatoday
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mi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