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Eric Nam 為《任意依戀》獻唱 OST

Eric Nam《任意依戀》OST 封面(圖片來源:MelOn)

Eric Nam 為 KBS《任意依戀》演唱的第12波 OST《雷陣雨 (소나기)》音源公開。

《雷陣雨》在第二集與特別篇中作為插曲公開時,就已經引起觀眾的關注,由 Eric Nam 演唱的此曲以鋼琴、弦樂器來突出歌曲的哀切感,將劇中盧乙 (Suzy 飾) 與申俊英 (金宇彬 飾) 對彼此的心意表達出來。

OST 相關人員表示:「由在各領域都有著不錯表現的 Eric Nam 詮釋的《雷陣雨》,給人甜蜜同時,也有哀切的感覺,能提高觀眾對劇情的投入度,希望大家透過 Eric Nam 充滿感性的歌聲,更能感受到男女主角的感情。」

一起來欣賞 Eric Nam 演唱的《雷陣雨》吧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Kww1N4s6x8

關於音源版權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elOn
影片來源:fiancee 111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