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

選秀歌手出頭天!明晚來聽聽他們的歌!

Roy Kim、白娥娟、LEE HI、樂童音樂家、WINNER(來源:Ceci、JYP、樂童音樂家、WINNER@Facebook、YG Ent.)

(圖片來源:《CeCi》、JYP、樂童音樂家、WINNER@Facebook、YG Ent.)

《Super Star K》今年要邁入第八季,《KPOP STAR》也進入第六個年頭,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選秀節目近年來也培育出不少歌壇新星,像是徐仁國、WINNER、Busker Busker、Roy Kim、白娥娟、LEE HI、樂童音樂家…等歌手、團體,不僅擁有絕佳的歌唱實力,也因為有觀眾參與過程才能出道,所以他們也都擁有很好的觀眾緣呢!

明晚 (8/11) 的 Kpopn 直播節目就要來一起來看看這些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,不僅要回顧他們在比賽時的經典歌曲,也要來聽聽他們出道後的作品喔!喜歡他們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!

【節目型態】

Kpopn 每週一、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,節目以《藝人特輯》、《特別節目》與《藝人之夜》的方式進行。在《藝人特輯》中,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、子團… 等歌曲,就像5月9日 (一) 的《PRODUCE 101 特輯》;或是不定時舉辦的《特別節目》,如8月8日 (一) 的《BiBi 大主廚》。另外,在 Kpopn 有送票活動時,我們會舉辦特別的《藝人之夜》,如8月1日 (一) 的《泫雅之夜》,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!

✰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niusnews.com 與所有來源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