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VIXX 新曲《Fantasy》表演預告公開

VIXX《Fantasy》表演預告

(圖片來源:影片截圖)

VIXX 全新單曲專輯主打歌《Fantasy》的表演預告公開。

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(10日) 透過 VIXX 官方 Facebook 釋出新單曲《Hades》主打歌《Fantasy》的表演預告影像。

公開的預告是 VIXX 拍攝《Fantasy》MV 群舞時的監視器畫面,隱隱約約傳來的主打歌旋律,而六位成員以整齊黑色造型示人,並搶先公開邀請世界知名編舞家 keonw & mari madrid 負責的歌曲重點舞蹈,令人對完整版歌曲、舞蹈都更感期待。

另外,VIXX 新單曲《Hades》將於8月12日發行,而8月13、14日舉行的《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》演唱會上將首次公開新曲舞台。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影片來源:VIXX@Facebook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