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帝勳、新慜娥確定出演《明天和你》

李帝勳、新慜娥(來源:Singles、O HUI)

(圖片來源:Singles、O HUI)

tvN 今日 (10日) 表示,演員李帝勳、新慜娥 (申敏兒) 已確定出演預計2017年播出的金土電視劇《明天和你 (내일 그대와)》。

劇中,李帝勳將飾演「時間旅行者」,同時也是擁有數千億財產的不動產投資公司代表柳書俊 (유소준)。柳書俊能透過地下鐵進行時間旅行,也靠著這個特殊能力得以稱霸不動產界;而柳書俊的妻子宋瑪琳則由新慜娥飾演,過去曾是兒童演員,現在則是默默無名的攝影家,與幾近完美的柳書俊相遇、結婚,但在知道丈夫的秘密後陷入了混亂。

而《明天和你》是描述時間旅行者和活潑妻子之間甜蜜又充滿刺激的奇幻愛情故事,由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 (台譯:我的鬼神君)》、《高校處世王》的導演柳濟元執導,《陽光滿溢》、《我妻子的一切》的編劇許星慧編寫劇本。

獨特的故事內容與堅強的演員陣容,已經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了!不過《明天和你》將採100%事前製作方式進行拍攝,預計2017年播出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